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版頭]2011聖誕節版頭






唉~今年一年又要過了,怎麼感覺有莫名的感傷XD ←第一句話就離題是怎樣

好啦,回歸正題(正色),大家也看到了,這次的版頭不只是人物多、物件多、還有圖片也很多!!

多到我都要開一篇新文了(艸),不然的話如果把這篇文的圖片都塞進去版頭文裡大概會爆掉吧,

這次的版頭足足用了我ㄧ整個下午(又多一點的時間)去裝飾、擺動作,7個人擺在一起真要人命(吐血),

不過至少成果我很滿意(羞)

話說這次裡面有一些大家不認識的人,這是當然的因為我根本沒介紹過嗎(被眾人打飛)

我一定找時間介紹他們的,真的..........等我心情爽(喂

我先放一下各個男角色,為什麼只放男的呢?因為其他圖我懶的修了.........(被打again



首先是陶德~我最愛的兒子(偏心偏很大嗎你

話說這傢伙一年四季我都給他穿著同樣衣服..沒辦法我D夾沒有太多男裝嗎QWQ




德維特(太久沒打名字都差點忘記他叫德維特了...)我覺得我介紹他很多了(?)所以不加以介紹了XD

還有請無視只有他穿著短袖,就當他不怕冷而且室內很溫暖這樣XD




給奧德莉的生日禮-安東尼,我也還沒開過文介紹過他......................(狂汗

所以想認識他的話可以去這篇文(點我直達)看,我真的覺得後面的花絮要看奧德莉那篇才看的懂XD

還有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給他頂內建髮,我覺得這頂內建髮挺適合他的阿...(某T還說要給他頂光頭呢||||



花絮--





請無視德維特,明明有準備椅子給他坐,他偏偏就要坐沙發,根本是個孤僻的怪人




打開話匣子的永遠是雀莉,真的很聒噪XD ←果然人如其名(喂

※旁邊的金髮女是之前維多利亞版頭的泰瑞莎




※莉姿是之前在版頭文裡面的參加巴哈進版圖的孩子







後面的先生形象阿XDDDDDDDDD




法諾絲大姐姐終於看不下去,決定為安東尼辯解了XD

果然是成熟的大姐姐(抹淚




泰瑞莎連妳也XDDDD"



既然在場比較成熟的泰瑞莎都這麼說了,連法諾絲也開始懷疑安東尼了XD(欸




不要再扯開話題了,安東尼叔ww




孤僻先生..德維特吃完飯後看他們聊的很開心也想參一咖,誰叫你剛剛要在沙發上吃東西XD

真是太沒禮儀了(?),嘖嘖



然後跳痛一下。




............女生做這個表情我會覺得很可愛,但是男生就免了吧!!!(吐血

而且對象還是個大叔囧囧囧



咳咳咳...........繼續回到正題

















孩子,我擔心妳的腰阿ww







我真的很想吃吃看這種聖誕樹幹蛋糕..我從去年聖誕節就喊到現在,然後呢....? |||

根本到現在都還沒吃到嘛!!(翻桌



算了、算了...現實不能實現的心願就在遊戲裡實現吧(好辛酸)

蛋糕跟莉姿看起來都很好吃... (流口水) (慢著!這是犯罪!





by the way 我也想放一下之前新學的修圖方法的試驗品



這張是雀莉,當時我放在M群的時候還被說這個樣子好像韓國的圖(艸)

從此以後我就不怎麼想用這種修圖方式了(汗) ←偷懶的下場

這種修圖方式真的很簡單,連打光都不用,直接在PS裡高光→去除鋸齒→完成(喂




其實拍這張是為了之前在GS看到這個可愛的手機我才有動力拍的XD

好少女哦~(心) 看到的時候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還有這張,這張是之前拍的,我之前還拿它當桌布(心)

不過現在我的桌布是帥哥的桌布(喂)





-End-

對不起這篇是我邊打瞌睡邊寫的,所以腦袋根本擠不出什麼字請見諒囧

2 則留言:

  1. 整篇文的重點根本是逗安東尼叔那一段吧
    安東尼叔你不要不承認了!你根本就是那個啊那個!
    你沒看到雀莉的腐女氣場大開了嗎!(不要私自加設定上去)
    只是雀莉到底怎樣看可以看到在只有二人的辦公室兩人推來推去撲來撲去的事情,
    我知道了她果然擁有腐女之眼!
    不過說這種話之前拜託你們把莉姿趕離現場啦!還是說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回覆刪除
  2. 歡樂的聖誕節~~XD
    一直被虧的安東尼叔超可憐的,不過雀莉真的好聒噪又聒噪得好可愛XDD

    整篇文我一直看著小莉姿~莉姿真的是太可愛了!!

    那個修圖方法修出來的圖真的很像韓站的圖XD
    色彩的彩度超低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