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戴維斯傳奇】 2-6 玩樂派對組合



繼上次封面在室內的全家福照,這次場景改到室外了,

而且動作都是用內建的多好阿… = =+

標題順便幫EA打廣告(?)我絕對不會承認標題是因為我懶的想標題的






上次講到三代都是由一代夫妻照顧,布拉德都只顧著拉珊蒂約會這裡(超不要臉的這樣)




不過這集開頭還是安德魯爺爺在教克莉絲汀唱兒歌XD(布拉德真的都在拉珊蒂在約會...)




不過珊蒂有時候還是會來陪孩子玩的(我真的不知道當時的布拉德在幹什麼...)




克莉絲汀則是跟瓦特玩,畫面怎麼那麼可愛QQ



而且不只克莉絲汀喜歡抱抱,克里斯也很喜歡抱抱嘿嘿嘿好可愛~




這畫面真是治癒人心(雖然說幼兒時期會寫到吐血這樣)




然後一代夫妻...咦?怎麼有種蒼涼的感覺哩XD






很好,繼續鏡頭轉到孩子們身上嘿嘿嘿




看到兩個小孩又把瓦特當玩具玩跟他歡樂的抱在一起




可憐的孩子(?)一直被孩子們當作玩樂對象XD



然後時光飛躍....(小學生作文中)




在父(?)母的呵護下....











\雙胞胎終於要長成兒童了/

\天神終於可以解脫麻煩的幼兒時期了/

\天神終於不用寫幼兒時期寫到吐血了/

\天神.............(ry/



咳咳....總而言之就是雙胞胎終於要長大了!!



被馬掉的人是薇拉這樣XD




吹蠟燭~(話說克莉絲那兩條線怎麼那麼明顯啦(悲



\就這樣在眾人的期待下/






\長成了嘴巴有兩條線的奇怪少女/




然後換克里斯~(話說我真的好想讓緹娜跟薇拉露面QWQ




\請無視薇拉/(那你還理




就這樣在萬眾的期待下(我沒有複製貼上XD)



長成了小正太(應該吧




正常近照來一張~嘿嘿嘿嘿




話說克莉絲汀長大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別人玩電動...





而且克里斯也來參一腳=3=(話說緹娜春光乍現了真糟糕




雙胞胎愛的抱抱之兒童期再來一張~(雖然他們個性一點也不像..




\這時候辛苦上班賺錢的爸爸回來了/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真的忘了他了




換裝後再來一張~ 




克莉絲汀~

話說那兩條線真的好礙眼..............要是沒有那兩條線該有多好!!!!!!!!!!!!!!!!!!!!!(克莉絲:....

都是布拉德害的QAQ(揍布拉德)(布:喂!!

話說克莉絲汀身上穿的那件是Lilin貼的,Lilin當初放出來的時候我就馬上下載來給克莉絲穿了,

只是沒想到現在才見到它(狂汗)不過這件真的很適合克莉絲好動的個性(?)




話說從這個角度看卻一點也不明顯阿!!

雖然我不是故意嫌棄你們,但是到準成人後就很悲劇阿我說!!




 無意義的圖~只是私心想放一下~



安妮塔看到克莉絲那兩條驚悚的線,就來安慰自己的孫女(喂

對不起........其實這對天神我來說打擊太大了(?)




私心的一張圖(欸)

.

.

.

.

.

.

.

.

一夜之後..(沒梗了...


克里斯一起來就是跳繩,而且連興趣也跟爸爸一樣是健身..........

你們父子到底是要多像才甘願啦!?



雖然說他的個性跟他老爸很像,但是我還是很愛克里斯的啾咪~

克里斯跟他那個混蛋不一樣



孩子們上課大人們上班的時候老人就在家裡打麻將....



雙胞胎下課後當然用著哀傷的臉回來= =

(對不起,我越來越懶的配話了囧)





不得不提一下,布拉德雖然說是享樂期望,但我給他設定副期望是知識期望,

所以還是很注重功課滴~而且他個性很嚴肅= =....,大概是事情做完再來享樂的人吧,

總而言之,布拉德雖然不是個好男人(?),但至少是個好爸爸(?)



這個時候也邀校長來了~(流水..........



我實在是懶的幫校長配話= =+


布拉德也下班了~



老人們終於有事做了(?)

話說大家知道爲什麼說這句話嗎?給你10秒想想看XD













答案是因為安德魯在30幾年前也在校長評鑑中做龍蝦,可是烤焦了XDD(這女人真的很無聊



在安德魯做龍蝦的時候順便把鏡頭轉像雙胞胎,原來在玩球阿~

話說爲什麼二代以後興趣幾乎都跟運動之類的興趣脫離不了關係...(盯

所以就說克莉絲汀想當淑女是當不成了





鏡頭繼續轉向安德魯~



這個時候安德魯已經做好成功的龍蝦了,嘖...(欸



接下來歡樂吃飯時間~











才怪!!!

有克莉絲在怎麼可能很嚴肅!!不然你以為我用大大的文字是遮假的嗎?(被打爆



還好這個時候布拉德有及時勸阻克莉絲



但是克莉絲又馬上提到跟他差不多的雙胞胎弟弟克里斯,

雖然克里斯也會噴飯啦-3-....


呃....總之經過快樂的吃飯時間後(?)

校長也非常滿意的給予高分了 -3-





校長離開後,二代夫妻就馬上教孩子功課,不過布拉德,你這樣灌輸兒子觀念好嗎XD"



寫完功課這兩個孩子也去玩了~不過其實想玩的只有克莉絲而已

克里斯幾乎都是跟著姐姐一起玩== 

他平常會做的事情不外乎是像↓這樣的事情





玩到早上克莉絲就還在玩.................簡直有源源不絕的精力XD"

就這樣從晚上玩到白天,玩到要上學才停下來(狂汗



然後來一張克莉絲私校福照~(不知道爲什麼我沒拍到克里斯的= =....



這一天布拉德也找到新聞界的工作了~(跳TONE



對不起,我只是想恥笑布拉德的衣服而已















繼續跳TONE~雖然說克莉絲在家裡是個野蠻好動的孩子(?

但是在學校也是有好好表現的



下課回來後雙胞胎就繼續玩,玩到晚上還不肯霸休= ="






你們兩個都半斤八兩啦=  =





.......克里斯你有這麼笨嗎?!真的相信你那姐姐說的話?!

憑我的記憶你應該沒有這麼呆阿!!!



像是平常也有跟爸爸一起下棋





.......還有跟爺爺我還不了解爲什麼你會相信你那老姐的話



......所以罪魁禍首帶壞克里斯的是克莉絲嗎?



-End-


5 則留言:

  1. 上集最後才幫布拉德說好話,這集一開始為什麼你又完全不見人影?!
    要是放放閃還情有可原,但連珊蒂都出現陪小孩了布拉德你到底在哪......
    一路看下來很喜歡緋櫻的嬰兒房布置,不像是平常的粉紅或粉藍,而是米色系的床與清爽票亮得地毯,還有採光良好的白色窗戶,整體顯得乾淨又明亮,怎麼我小時都沒有這麼棒的嬰兒房啊啊!!
    恭喜這集克里斯和克莉絲汀順利長大,只是為什麼特寫畫面待遇會差這麼多XDD
    克里斯的臉孔真的很美型也很精緻,但克莉絲汀沒有陰影的正面照也是大美人啊O口O
    明明平常看他們覺得長相個有特色,但為什麼一拿成績單的苦瓜臉同步率會這麼高啊XDDD
    溜冰時的燦爛笑容也很像是照鏡子,雖然是克莉絲汀的小心機得逞,但手牽手的畫面很可愛所以沒關係啦~(喂)

    回覆刪除
  2. 恭喜小櫻完成了最難配的幼童期!
    生了雙胞胎做什麼都要做兩次,所以不但小人辛苦,天神也配話配得辛苦,
    大家都辛苦的情況下布拉德卻完全從孩子的成長中消失……會讓人很想切掉呢(跟切掉有什麼關係)
    「在父(?)母的呵護下....」這句不知為什麼讓我笑了,莫名地被戳中笑點
    好吧,看到他辛苦上班賺錢我就不嫌棄布拉德了

    看到緹娜和薇菈一直都被塗上立可白真讓人為這對姊妹感到悲哀……
    你黑寡婦趕快衝一衝啦XD
    雖然當年連愛琳也沒出場就讓歌蘿在里勒家出現的我好像也沒資格說什麼……(知道就好)
    薇拉轉頭可能是看破了克里斯的未來了……我也跟著轉好了……(喂

    小櫻,三代兩個孩子超可愛的你有什麼不滿!

    回覆刪除
  3. 這篇充滿婊布拉德的旁述XD,老實說,我看得很爽快啊XDDDDDDDDDDD
    這是布拉德的特色了XDD
    自從當年他背棄珊蒂又四處留情再回歸,看到他就有把無名火在心中燒啊~
    尤其我非常喜歡珊蒂啊>////<(掩面)
    幼童跟寵物玩真的好可愛(大心)
    雙子抱抱也是可愛又溫馨。
    生日會的客人因為防劇透被挖白臉一瞬間讓我嚇了一跳XD
    克里斯跟克莉絲轉兒童都很不錯啊~
    嘴巴的線可以修圖修掉,所以一切沒問題啦!
    不過遺傳到薄唇很困擾我也知道,
    因為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啊!!!!!!!!我好怕準成人期的到來
    幼兒童期雖然難配,但卻是最溫馨可愛的一段了~

    回覆刪除
  4. 我很愛小人們的幼童期跟兒童期,尤其我真的巴不得兒童期可以很長XD
    可愛的孩子不管看多久都不會膩呀~~~~

    克里斯跟克莉絲汀的兒童期也很可愛很出色>w<
    嘴邊兩條線什麼的薄唇什麼的...無視就好了呵呵呵呵......(<深感其痛)

    充滿姊弟倆一起玩樂的畫面超萌超可愛的!!
    我突然整個辭窮呀(艸)

    克里斯到底跟布拉德有多像...長大後就更明白了科科(欸)
    說來說去還是克利絲汀可愛XD(<欸)

    回覆刪除
  5. 幼兒雖然可愛,可是對白真的很難配
    不過最大問題是很難照顧~
    所以我最愛的還是兒童期XD
    其實我覺得克莉絲汀比克里斯好看…
    即使嘴角有兩條線也好………
    往好處想,那兩條線可以修掉,但薄唇很難拉厚………
    看到布拉德約會的玫瑰花就覺得享樂期望真的很麻煩!!
    約會很費時,而且又不能點個約會就完成……
    不過我知道二代的期望更精彩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