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吉卜力少女《Felicity》



唷~大家好久不見(?)

我又來發小人文了~這次只是因為心血來潮所以才來發的=▽=


如大家所見,這次發的金髮少女~其實我最喜歡的髮色是金髮,但是金髮少女卻很少,

真是太可惜了QWQ,所以這次要送大家一隻臉上有雀斑+痣的少女~

話說標題吉卜力少女神馬的只是我亂打的……想不到主題嗎(欸)

然後先請大家不要急著往下拉,先來看我花了一個下午在拍+修的故事(*´Д`)=з(應該算是故事…)

雖然說有點莫名奇妙就是了…(謎:還沒開始就在那裡損自己是怎樣


























































(為了研究怎麼P血我還特地去AT家取經m( _ _ )m) ←喂
























好了。沒有爆點又有點沉悶的故事結束了(欸)

話說那個男豬腳只是我隨便抓一個路人出來打醬油的(欸),所以我才特地不把那男的全臉放出來~(喂)

還有故事內容什麼的很零碎,其餘的自己想像吧=▽=(謎:好隨便



然後就下來是展示照時間 ̄3 ̄







這個動作我很喜歡~配合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孩子氣~




同個角度再拍一張~我很喜歡說~




設定上菲莉西蒂是個有錢人家的小姐(老梗設定了我說)

然後不是因病生病而不能出門,而是家教很嚴,父親盯的很緊所以不能常出門,

只能每天望著窗外看,家裡只有個長年在這家工作的老女傭叫茜西,和一隻貓(慢著這設定是怎樣)





難得捏的很歐美的娃說~看起來整個很歐風XD(想不到形容詞了




換個角度拍~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孩子不適合現代風,我覺得啦,她比適合古典風唷呵呵~(欸










天使版很喜歡再放一張~



於是下載就放這裡下面~期限我不知道~也許有一天我又會把它拿掉了(欸



>>Downloads<<  下載已關閉

8 則留言:

  1. 大大~
    能教教我怎樣改版頭圖片嗎
    高度跟寬度該怎麼改
    網路上都給語法
    但如何使用都說不明白
    所以我想來請教已經會用的人
    比較清楚
    能教教我怎樣改嗎???

    回覆刪除
  2. http://lmgtfy.com/?q=xuite+%E6%9B%B4%E6%8F%9B%E6%AA%94%E9%A0%AD%E5%A4%A7%E5%B0%8F

    回覆刪除
  3. 花了一個下午拍+修的故事,
    不留點有深度的感想怎麼行,你說是吧(笑)

    菲莉西蒂的臉型很特別,有點真人的感覺,但又很夢幻,
    真的是個古典美人~
    不過宮崎駿的吉卜力工作室為什麼會在這裡出現!!!

    這個小故事是個給人很多想像空間,沒有一定答案的故事
    我平時對這類型的故事看完是想翻桌的,
    就像Remember11那樣老娘玩了一個星期最後卻給我莫名其妙又沒把謎都解決掉的結局是怎樣!!!
    (喂你跑題了)
    不過小櫻這個故事我喜歡耶~
    可能是因為線索給得也很充份,可以讓我多少有點根據地猜想劇情吧
    所以菲莉西蒂是為了逃避某些事情割腕自殺了,可能跟管很嚴的父親有關?
    那個男人跟還不是天使(也就是說還沒領便當)的菲莉西蒂有超友誼關係
    大概是窮小子吧,所以父親不准他們來往,
    然後因為菲莉西蒂在那個男人面前掰掰,他大受打擊,
    他失去了人生目標頹廢度日,所以已經成仙(?)的菲莉西蒂看不下去,修改了他的記憶,
    但他還是在夢裡會會夢到菲莉西蒂。

    又或者那個男人在菲莉西蒂自殺後也跟著一起死,
    但最後被救回來,但一直失去意識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菲莉西蒂想他醒過來,所以才在夢裡刺激他……

    耶,我腦補了~

    回覆刪除
  4. 我對那個小故事有些疑惑又有點感興趣
    第一次看時,那文字我原以為是畫面中天使的內心自白。
    再回去看一次,我的感覺是這樣:
    前半段應該是男主角的第一人稱視點描述
    男主角不知為何來到一處幽然靜謐莊園
    他從窗外窺見屋內有一位天使,他覺得有些眼熟,或許是對他眼前這幕場景熟悉,抑或是對屋內的天使似曾相識。正當男主角想深入探究天使為何悲傷時候,窗戶意外又不知為何被擊破
    然後後面接續轉折我就聯想不出具體情節內容了
    (太過於跳躍,腦容量有限無法聯想XD)
    只是覺得這樣零碎的片段畫面將他們連貫在一起
    反而有點像一種渾沌零碎的夢境體現。
     
    很像人在作夢,夢中偶爾是出現熟悉的人場景
    然後穿插一些片段不合邏輯事理的事件演繹。
    最後,其實我真的被故事中那句:那個女的是天使而那個男的是我?搞混亂了,已經分不清楚那些文字究竟是誰的內心獨白?XD
    如果將那句獨白往下連接是天使在草坪上甦醒,所以讓我聯想到其實上面有可能是天使的夢境獨白,而非男主角的夢境獨白。
    總之這麼零碎跳躍的連續畫面真的很像夢境。

    回覆刪除
  5. 很漂亮的金髮女孩~!
    謝謝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6. 哎呀呀,這一串的留言真是讓我好害羞(欸)
     
    當初捏菲莉西蒂的時候我就想朝歐美式女孩的方向捏,這樣應該算是有成功吧XDD
    宮崎駿的吉卜力工作室...我只是單純因為沒梗而以(喂)嘛,反正這次主題也有點夢幻風格嘛~(自認)
     
    這次故事不過就是想到什麼就拍什麼....(欸)
    欸?這種沒有結局的結局會讓人想翻桌XDD?
    我倒是覺得滿夢幻的耶=3=讓人有遐想空間耶嘿~
    嘛~反正這次的故事跟Toa猜的差不多就是了XD
    而那個男人大概也是窮小子,但是原本也想自殺,但是沒成功,所以人還在加護病房這樣XD(糟糕,再說下去我就要破梗了)
    就跟老梗的愛情故事差不多啦~
    (估計自己的腦袋也想不出什麼曲折牽人心魂動人心魂的愛情故事(欸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的讚美唷~
    很高興你能抱回家嘿嘿嘿~XD

    回覆刪除
  8. 是新客人耶,好害羞(扭)
    話說其實從頭到尾都是男主角在胡言亂語..不對..自言自語@@
    其實我覺得艾爾想的故事內容跟我想的很不一樣,但是很好~XD
    總而言之就是男主角其實跟女主角相愛過,最後記憶消失吧XD?(我又想自己破自己梗了)
    渾沌零碎的夢境手法其實是我最喜歡的~
    ↑明明是自己腦袋構不出完整的故事內容
     
    下次我會再用的更仔細點,不會再讓看的產生誤解了XDD
    從頭到尾就真的是男主角自己的獨白啦~~
    但是也可以是女主角的....(突然自己搞混了)
    因為前面幾句獨白也可以是女主角在說@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