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就只是想寫傳奇文但是寫不出來的產物



好吧我承認我又再偷懶了(爆)


但是我覺得在我文件裡圖的庫存量已經超多了阿~~~

所以我趁這個時候清一清~(謎:那文呢?

文...............文再等等吧....................(爆)

其實這篇真的沒什麼,就只是介紹我新捏的孩子而已,各位可以繞道了~(欸

不過我現在要介紹的不是↑上面這個孩子,而是↓下面這隻(封面根本文(?)不對題



我要介紹的就是他啦啦啦啦啦~他叫格勞克斯(Glaucus)~隨便抓個希臘神的名字(格:...

好啦好啦,我知道又是金髮男,但是我真的對金髮比較有愛嘛!有什麼辦法!(攤手

他是我目前少數滿意的男生之一,不過長相也沒有說很驚天動地,就普普而已啦...

然後設定是菲莉西蒂的哥哥這樣(我原本還想設定是她的爸爸(格:我有這麼臭老嗎?!



正面就是這樣,反正就真的是這樣,

我單純覺得rose家這款髮很適合他而已,順便戴個眼鏡就加分了~~!

但好巧不巧,我剛好沒把眼鏡丟D夾裡(目死)所以他現在戴的眼鏡是內建的哈哈哈哈~(被毆

不過老實說,男生拍沒幾下就拍膩了......



反正就這樣啦~(繼續攤手

連背景也可以看的出來是隨便搭的,人只要一懶惰起來就很隨便我有什麼辦法~ =3=



單純只是想不到要寫什麼就亂配的台詞(欸



單純只是想不到要寫什麼就亂配的台詞part2



就算加入菲莉還是拍起來很膩阿...也許是因為太普通的關係...



吶,你們換裝吧







這樣拍起來就有趣多了wwwwwwwwww



呵呵wwwwww(格:夠了!你這樣根本是在叫我自取其辱! ←設定很嚴肅



再來一張兄妹合照呼呼呼wwwwwwww

不過我好想設定他們相差10歲左右唷wwwww(欸 ←單純只是想要格勞克斯年紀很大罷了



話說我好喜歡菲莉身上的衣服~是從GS抱來的唷~ran417大的衣服真是太棒了~(轉圈圈

其實他的飾品也做的超美的說~(喂這是在傳教嗎?



來張感覺比較不一樣的圖,感覺跟前面幾張差很多吼~QWQ





呵呵呵~就這樣囉~(不過這張我背景竟然忘記模糊我犯癡呆了...

都說是巴拉巴拉的東西了當然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沒想到就算了(喂 ←妳平常不也都這樣





既然封面是用她結尾當然也要用她~她的名字叫夏菈~也是我昨天捏的人物呵呵呵


是跟格勞克斯(我還要往上翻才知道,我沒事幹麻取這種名字...)同時期的人= =+

有空再放裹下載區吧~(滾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