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戴維斯傳奇】3-4 仙女棒的正確使用方法



標題整個很來亂,反正我想不到標題了,就這樣吧XD~

然後這集三代終於要畢業了呼呼呼,我想爆衝到四代出生,對..我要求的不多..只求4代出生QWQ

反正暑假也剩不多了...(?)<基本上台灣學生根本沒所謂的暑假(欸

所以讓我爆衝下吧XDD,然後這章圖很少,只有64張而已。









一開始就看見賤牛想搞百合,沒錯賤牛也是女的(艸)

這麼重口味(?)多虧妳也吃的下去(喂)反正這也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




然後這種事情也是習以為常的(?) ←是嗎



反正克里斯的期望總是出現嘿咻,只要不要再劈腿,其他管他的,他爽就好(喂)



也不知道是不是跟克里斯太久凡妮莎都被荼毒了




依舊習以為常(妳已經連用三次了)

不過我想說這張凡妮莎穿泳裝的樣子胸部看起來也太大了吧

相信我,我根本沒有下載什麼增大內建MESH補丁,大概是陰影的效果=3=





我已經懶的旁述了...(喂,現在才第幾張而已

反正愛情期望的生活就是這樣~我習慣了顆顆




單純想表達TK皮的背部線條真美




順便改了克里斯的好反感處,

其實我一直把古龍水+勤勞工作+不太會運動=很容易推倒的秘書小姐(艸 <不要做這種奇怪的聯想





也順便改了克莉絲汀的好反感處,不是我說,你們對象都是棕髮也太剛好=3=







然後,某天,克莉絲汀跟柯司托到了一家(我特地下載的)高級餐廳






不是我說,女兒,形象阿!!!(好吧,我知道妳早就沒形象了=_=





這時,柯司托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拿出了訂婚盒(糟糕,好流水(爆)




有人懂柯司托的那句話的梗嗎XD?那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反正我都把柯司托設定成專業宅宅了(?),

說這種台詞應該也不為過~顆顆~

於是,我還為這段特地拍了版頭,還特地去做禮服,但是....

最後效果不是很好(扶額)想看的話就→點我← 

反正就這樣啦哈哈哈~~就是馬力歐跟桃子公主(我還是頭次知道那公主的名字(艸)




就這樣順利訂婚~完美~




還上了車...單純覺得我這個角度拍的很美(欸)




就算訂婚了,鈍胎還是鈍胎,Lilin說的對,這個人就是鈍胎啦討厭=3=!!




然後車震了(爆) ←好隨便





在那之後,克莉絲汀常常邀柯司托去約會。







這次約會地點是,什麼什麼的秘密廚房 ←天神懶記不起來就算了XD




約會食物是藍莓批




只是某人對於藍莓批不是專做給他吃頗有不滿,算了別管他了~(喂喂




搞不懂我為什麼要每個人都來個話XDD






(繼續無視某人的內心戲)

不過!

就在這時!

就在這時!!!!!!!!!!







柯司托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走了藍莓批阿!!!!!!

柯司托!柯司托!你這是在做什麼!我開始打從心裡懷疑你根本是裝鈍的!!






就這樣,拿到獎牌固然很高興,但是看到自己的作品消失就不是件愉快的事情了....




柯司托,你可以再裝傻一點




是阿,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吃不到藍莓批,而且那個被拿到地上的藍莓批,在那之後根本拿不到它

柯司托,你說,你要怎麼賠償克莉絲汀XD!!!





約會結束,回到宿舍,雨還是一直下,就像我跟克莉絲汀的心情一樣 ←欸







我覺得小人玩水花很可愛,但是我不太喜歡小人玩水花,因為會降低衛生值 ←有讓小人需求全滿的偏執




而雨也不減某人兩人的興致(艸)




經常一起唱卡拉OK,話說我很喜nothing on you這首歌,看了一下歌詞,

不知道是不是移情作用(?),我竟然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很像在說克里斯,whyyyy XDDD

 →音樂點我

因為我每次嵌入音樂語法都失敗,所以我不用了(沒耐心欸你),所以客官們自己動一下金手吧XD

 

從早上一路唱到晚上,

不過克里斯不是有了凡妮莎就會忘記身邊的人的人..吧





偶爾還會邀家人來宿舍看看~




不過克里斯竟然出現這種鳥心願,幹麻,上一秒才尊稱安德魯您,下一秒又想對惡作劇,你人格分裂嗎XD






不過我還是讓他去做了...(艸)

對不起,因為很好玩嘛~ˊ_>ˋ




偶爾還會在浴池裡跟醜男聊聊天,雖然內容不是什麼可以入耳的話題就是。




某天,克里斯問了克莉絲汀個問題



就這樣用兩張圖解決克里斯的困惑與心結(無恥

沒辦法~還要補拍很麻煩的 =3=







說到畢業....




他們終於畢業了!萬歲!(跳痛萬歲!

只是某人穿著不曉得是內庫還泳褲的,管他的!!重點是畢業啦啦啦啦




給克莉絲汀換上畢業袍~




克里斯還是穿著他的內褲(OR 泳褲(不過給他配泳褲也沒用..他泡浴池又不會穿泳褲)

話說下面好大一包(喂!!




姐弟乾杯慶祝~




然後我原本想讓派對氣氛更熱鬧點,所以買了沖天炮,誰知道克莉絲汀一用就被炸焦了




而克里斯卻毫髮無傷,嘖



於是我只好讓克莉絲汀去洗澡.....換掉畢業袍嗚嗚嗚....




等人到齊~




舉杯慶祝~話說我好喜歡這景象~大家在一起好熱鬧~(扭








克莉絲汀也把柯司托介紹給安妮塔~




舉杯慶祝完就是玩樂時間啦啦啦~仙女棒仙女棒~

不過..........




柯司托你在做什麼?!又是你!!你是克萊凱登嗎?!

還有布拉德,閉嘴,你兒子都有生命危險了。

所以說,柯司托,你是從克萊凱登那裡學來的嗎?!而且更誇張直接把仙女棒在別人的頭上揮來揮去!!



↓克萊凱登行徑如下↓(感謝YOYO的圖owo!!)






總而言之,這是危險動作不可取阿!!!




算啦,你爽就好啦= =,簡直就是鈍胎.......(誰在前幾張說開始懷疑他不是鈍胎了




反正最後結果是好的就是好的啦~







對不起,我手腳太慢...(艸







克莉絲汀完全體誕生~




克里斯的完全體也誕生~克里斯..不要抱怨了..辦兩個派對很麻煩的顆顆XD







後記:

總而言之,三代終於畢業啦>口<

我真是太感動了~顆顆~下次更新就是更新3-5,再來才是分家~







附錄:



這是發生在Lilin還沒PO3-2前的遠古(?)進度




眾所皆知,柯司托是希臘會的一員,可以操控,

某天我玩他的時候,他出現想辦什麼睡衣派對,對睡衣派對,

我就隨便邀請了克莉絲汀跟其他4個跟柯司托頗好的女人




結果悲劇就這樣慘生了,三個女人同時出現彈簧斷掉的聲音.......

我那時才突然驚覺(艸)不過其實愛慕柯司托的不只這三個女人




還有這個墨鏡女,總共4個女人暗戀你阿柯司托,真是紅顏禍水(?)阿,嘖嘖XD




然後他就莫名被巴了4個巴掌,還有4個壞記憶,這是當帥哥必須付出的代價...(欸


2 則留言:

  1. 克里斯和凡妮莎在一起後,兩人就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放閃技能全開啊!終於可以不用再看那些不堪入目的劈腿畫面了
    克莉絲汀做好的藍梅派竟然被柯司托拿走了,還放到任何人都拿不到的地方,心機超重的真是
    最後,雙胞胎要畢業了,放煙火跟玩仙女棒這類的活動,怎麼我每次看到別人家在玩就會很想玩,自己玩的時候卻都忘了玩...
    畢業派對一次要舉辦好幾個真的很麻煩,所以直接搬回家比較快,克里斯就隨便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家庭期望除了貞操跟家庭觀念和愛情不同外,其實還滿像的,
    都喜歡戀愛跟愛情互動XDDDD,所以凡妮莎會被克里斯同化也不會太驚訝。
    我喜歡克莉絲汀跟柯司托cos成馬力歐和桃子公主的那張版頭耶~
    而且我也很喜歡柯司托的宅宅設定,科科~
    做人生的2P其實很浪漫啊(顯示同為宅宅)XDDDD
    至於克里斯,能夠被姐姐啟發決定跟凡妮莎共度下半生也很好~
    畢業派對上大家一起玩仙女棒好熱鬧!
    最後的附錄,柯司托被連打四個巴掌還有四個壞回憶這點讓我笑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