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Banner show III(09/06 update)


II. Gold Digger






















Date:14/09/06

她們兩個是夏綠蒂(因為太麻煩三個字太麻煩所以以後簡稱夏莉算了(去死)跟亞希,
我就是想拍淘金者!!專門騙男人(尤其是老男人)賺取大把鈔票的女孩!!(欸
不過說實在gold digger這種人真的可悲又可恨根本不適合她們兩個但不我不管我就想拍


























↑比較近的版本




↓ 我比較喜歡glee唱的所以就放這個


最後我會說我完全忘了絲黛娜嗎(絲:去死



I. unkown lady














Date:忘了!!!

其實只是純粹想換一下版頭而已...............
話說這張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短瀏海可以看到眉毛^///^ <莫名其妙的萌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