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何以笙蕭默】第一章 重逢(上)


嗨,大家好久不見(爆),我先自首我消失超久…久到我都忘記有多久了(喂)
而且一回來又不務正業,然後又腦熱開始搞起劇場(ノД`)・゜・。(沒救)

會想搞這個劇場也是因為…這個劇場其實在很久以前也有玩家用m2做過,
也是我玩模2追的第一個劇場,不過原本做劇場的作者失蹤了(爆)
不得不說做這個劇場我都想問自己為什麼會腦熱想做(◎_◎; 

各位客官就…就當作餘興節目來看吧…也不知道會不會棄坑(喂!!)
 就做到哪算到哪…當初很多年前(?)看了一開始用m2做這個劇場的人就覺得很神,
 現在自己稍微也有點功力,就想說自己也試做看看,不過也不知道會不會做完就是(…)
 要是我有表現得不好地方不要打我,

就算要打也不要打太大力(頂鍋蓋逃跑) 歡迎點連結觀看這個作者做的 → 點我點我 
順帶一提這是上,因為一章的圖片量實在太多,所以要每個章節都要分成上下兩章來PO






我得先自首一件事情,就是男小人不是我捏的,這次男主角是用艾爾捏得(爆)

我沒自信有辦法能把男小人捏得跟艾爾的一樣帥,就直接用他的,謝謝艾爾!!←先斬後奏
原諒我這邊雜物選得很隨便…就當作是玩具積木吧(爆)
再度原諒我突然換了女主髮型,

因為原本的髮型我怎麼看都不順眼,就趕快換一換(爆)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