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Under One Roof 人物介紹篇+預告篇




猶豫了很久終於決定開始拍這篇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想拍的故事…


也算要一了長年以來的心願(欸)然後這篇只是人物介紹,

預計這篇是中小篇的故事,登場人物都是我以前捏過的孩子們,

有人還不斷登場好幾次,簡直可以列入我最愛拍的孩子Top1了…(望亞希)
還有其時登場人物不只這5人,只是因為方便排版就只放這5人(有夠懶)



廢話不多說~來人物介紹,然後這篇文是BL文,不能接受者請繞道XD

至於這篇故事想講什麼,我想大概是表達我有多愛金髮黑皮(不)











↓只是單純很想放歌







Name:Stev(用中文講會很奇怪,所以就英文(?)
Age:28
Height:187
父母長年在國外發展,跟妹妹亞希同住,
經營全國最大的夜總會,具有一定的權利與地位,
對於感情的事情並不抱有太大的興趣。
心裡沒有任何人,直到那個人出現在他眼前。
Name:秦飛
Age:18(對…你們沒看錯就是18,年齡差很大的配對,我就是愛)
Height:173
因不明原因欠債而被追討,高中因此而輟學,
過著到處打零工勉強維持生活,
自尊心高,不願接受他人的同情與施捨,個性衝動。








Name:亞希
Age:18
Height:168
目前就讀高中三年級,與Stev哥哥同住,
個性活潑,但也同樣衝動,
沒有男朋友(亞:這不用打出來吧!!)
有個很好的青梅竹馬,夏綠蒂。








Name:夏綠蒂(暱稱:夏莉)
Age:18
Height:165
同樣就讀高中三年級,個性文靜內向,
不與人爭,喜歡一個獨處靜靜的看書,
但卻迷戀於跟那個人一起共度的時光,
因愛不得所愛之人而深深陷入暗戀的囹圄。
(突然言情起來是怎樣)







Name:Dwight
Age:27
Height:184
Stev長年的生意夥伴跟酒友,
常常拜訪Stev家喝酒聊天,順便吃蹭飯吃,
對於Stev身邊一直沒有個對象而納悶不已。
是異性戀。





Name:薇薇安(Vivian)
age:17
Height:170
有錢人家千金小姐,
跟夏綠蒂從高中開始認識,藉此也認識了亞希,

三個人常常約出去一起吃飯聊八卦,
長年下來看著夏綠蒂為暗戀所苦,真心希望這個朋友得到幸福。








其實後面還會有一些人物會登場, 不過在人物介紹裡寫的話就劇透了…(ry
還有為了證明我真的有動工在拍,放一張沒有採用的部分,
然後我其實已經把第一章都全部拍好修好了,打算等拍好第2-3章在來po(挖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