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舊物堆放區


















封面跟內文毫無關係
只是因為在找照片,開flickr看到很久以前的圖片,
想說乾脆一次放上來,封面是當年投稿巴哈進版圖來著,

後面的內文是當年(2012年)在GS發表的故事,都是很久以前拍的,
不過因為現在GS上不了了,就乾脆放在這裡,
因為是很久以前拍的故事但是特別羞恥就是了。

內文又稱那些年猛挖懶的填的坑

































…各種意義不明的故事
還是用很搞剛的漫畫方式呈現,想放出來只是因為突然看到它,
想到當年花了很多時間去做它,現在GS上不了看不到,
太浪費了(?),就把它搬來這了(¦3[____],
但是沒有後續故事,我也忘了我當年想的後續了。





唯一的線索是這張,嗯…

大概是女角搬家之類的吧

總之就先到這,不過不要期望我會拍這故事的後續(沒有人)
我現在心繫BL了

不過我也是有稍微回想一下後續發展,
大概是男主角歸國後,偶然找到女主角,
發現女主角180度大轉變不再單純,
還有來個麻雀變鳳凰的老套劇情,
然後男主角越來越成熟吧XDDDDD

額外設定是在沒有手機的年代吧XDDDD

好吧,以上都是我在胡言亂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